close
期待再一次的北插行好久了,
這個沒有公車到的地方....
對於我這種大眾運輸族群的人,
真是很不方便滴!
不過我想大家應該也都跟我一樣很想去吧...
這次隨便一吆喝來了42人一團.
因為原來這週是"山毛櫸"的觀賞最好時機.
每次都搞不懂這是花還是樹...呵...是樹哦!
之前還有人說, 那是楓葉....
搞得迷迷糊糊的.....
 
上次法是從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上的,
只記得有走不完的樓梯,
往上看也是樓梯, 往下看也是樓梯~~
就像傑克魔豆的天梯一樣深入雲層裡!
這次從另一地方上, 有經過桃園復興啦~~
但,沒跟嚮導問清楚~~下次遇到再搞懂吧!
 
還好一開始就是森林步道, 而且在樹林裡行進,
雖然太陽很大, 並不覺熱及曬,
爬山也有一陣子的時間裡,
真的...泥土路比較好走...
前進至木屋遺址, 就到北插登山口了
好戲才正式上場了
走了一段路後, 迎接我們的落差很大的上坡...
反正之前也看過照片了...
就蒙著頭爬嘍...
反正上面有美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雖著高度的增加, 雲海也慢慢的在我們身邊出現,
遠方綿延不絕的山巒映襯藍藍的天,
很難相信, 1700公尺的山上竟然也有如畫般美景!
上次來是毛毛細雨, 伴著濃濃雲層的景象,
對北插的印象真是完全改觀....
 
大家口中的山毛櫸也出現在一眼望去的綾線上,
紅褐綠黃像幾何分佈的呈現出自然的美感...
美~~~
坐著陵線上, 品嚐山友帶來的零食水果...
頓時疲累全消....
就是這樣才愛上登山!
 
可能天氣太好再加上是"山毛櫸"的觀賞季,
上山的人潮太多了, 以至於行程有點擔誤了...
回到登山口, 由神木區下山...(這裡也滿有景點, 但我上次看過了)
到了水源區小憩一會兒, 大家又開始沒天沒地的閒聊起來!
天色在傍五點多間就全暗了, 下山約還有一小時的路程,
頭一次登郊山也看到高山螢火蟲....不是高山才有嗎???
星星月亮從樹的縫隙與我Say Hello!
大家很近的相互照顧下了山....
(只有摸黑上山...沒有摸黑下山,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!)
這是個不錯的旅程, 嚮導說北插難得好天氣,
讓我遇到了今天, 開心!
 
回家忽然想到, 原來我生日的季節就是山毛櫸變色的季節...
去了兩次都還沒摸過北插的三角點吶~~
我真得還想再去吶!!! ^^
 
領隊行程記錄: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