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生日,
因工作的關係,頭一次不能請假.
像平常一樣, 買早餐追公車, 到客戶那焦頭爛額...
上線收到大家的祝福 ^^
是佷開心的...
 
有人說, 年紀越大記住妳生日的人越少...
真是慘忍的一句話...呵
因為不願承認自己的年紀, 所以寧願別人不要記得吧~~
我想...但,有人記得, 且跟自己道聲生日快樂,
還是很窩心的....
 
手機簡訊上也收很多人的祝福...
忽然想起...自己有時好像也沒記住某些人的生日...
呵...有看到這篇blog留下你的生日吧!
我會好好記下, 且在你生日時, 跟你說聲生日快樂, 給我這個機會唄!
 
最令人驚奇的是收到惠君的網路卡片, 感動吶..
剛好我上星期六也有想到妳喲~~
跟妳最熟時, 是剛出社會的一兩年,
有妳的陪伴, 讓我在工作更順心且開心,
那是很令人懷念滴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