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回程後記)
1.在等著其他人時, 在車上又開閒扯淡,
 這種事我真是都不會累吶!
 鴨說司機先生很像「林沖」,
 嗯~很熟的名字, 但, 我對長相根本一點印象都沒有!
 轉頭問凱西, 她竟然答:嗯!
 天啊, 她竟然知道,
 不信邪的我, 又問了一次, 她才答:不知道!
 蛤~想敷衍我和鴨啊~~
2.在車上半睡半醒接到姊的電話, 對話如下:
 姊:妳現在那啊?
 我:在高速公路上塞車啊!
 姊:彥霖(表弟)有爬上去嗎?
 我:有啊, 他超強滴!
 姊:那妳有爬上去嗎?
 我:有啊!
 姊:山上漂亮嗎?
 我:嗯, 跟網站上的圖片一樣漂亮
 姊:真的喔~~
 (又經過一些對話)
 .
 .
 .
 姊:彥霖(表弟)有爬上去嗎?
 我:有啊, 他超強滴!
 姊:那妳有爬上去嗎?
 我:ㄟ妳喝醉了嗎?這些妳剛才問過了ㄝ!
 姊:真的喔!呵!呵!那byebye啦!
 (睡意全消, 昏倒, 結婚後的女人真得會變笨吧?!)
3.高速公路上非常塞車, 於10/9凌晨2點到達台北車站!
(END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